每日吃橙远离肝病

http://www.whyandhow.org 营养食谱

日本果树研究所和国立长寿医疗中心联合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每日吃3至4个橙子对预防肝病大有帮助。

此调查结果称,橙子中含有的一种类胡萝卜素在人体血液中的浓度越高,出现酒精性肝障碍和动脉硬化情况的风险就越低。另外,黄绿色蔬菜中含有的一种类胡萝卜素,即β-胡萝卜素也具有同样的效果。

果树究研所的研究员建议,每人每天要吃3至4个橙子最有利于预防肝病。研究人员打算继续调查,进一步明确吃橙与预防肝病的因果关系。

相关主题: 研究所
探访中科院声学研究所听血管里的声音 最新科技
听血管里的声音闭上眼睛,静静的,能听到血液在身体里汩汩流动。在科技周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中,记者在...
Wistar 研究所博士眼中的RNA研究进程 生物
生物通报道:传统观点认为DNA和基因控制生命活动,基因组统治着整个生命。但越来越多的实验结果显示,许多RN...
MIT与哈佛联手成立基因组研究所 生物
[生物通讯]由一名亿万富翁和两所著名大学支持,一组科学家预备向人类基因组研究发起新一轮冲刺。昨天,美国麻...
中科院化学研究所肿瘤早期鉴别诊断造影剂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最新科技
中的应用研究。他们以扎实的前期工作为基础,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相容性磁性纳米晶体的“一锅”反应...
智利一研究所推出7小时戒烟疗法 最新科技
将疑,但斯奇克鲁特医学研究所承诺:每10人中至少有7人可用这种疗法成功戒烟,如果无效,原价退款。这种戒...
崇尚科学非易事——访中国科普研究所研究员郭正谊 科普知识
作者:周卉萍 陈玲 “胡万林事件”带给人们的思考是沉重的。最近,人民日报以《崇尚科学、破除迷信》的文章...
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 青年科学家--刘建忠 科学家
中共党员,1996年11月进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博士后流动站,2000年1月研究期满出站。现为中国科学院地...
广西文物考古研究所挂牌成立 历史点滴
3月28日下午,广西文物考古研究所挂牌仪式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物馆举行。出席全区文物工作管理座谈会的代表、...
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举行揭牌仪式 生物
[AD340X300]5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举行揭牌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
广州市文物考古研究所喜迎建所10周年 历史点滴
11月12—14日,广州市文物考古研究所迎来了建所10周年的庆典,全国20余家市级文物考古所到会祝贺。广州市文物...

外贸商务英语资料
英文资料
其他工具

收藏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List of Companies | Java Examples | CAX论坛 | 养生保健 | 友情链接 | Java开源 | Best Java Source | 打折网
Copyright © 2007 - 2009 Why and How :: 为什么 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