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常喝牛奶精力好

http://www.whyandhow.org 男性饮食

据国外医学专家对三千多名男子进行长达22年的研究表明,常饮牛奶者不但精力充沛,少患肥胖症、高血压、骨质疏松症,且患栓塞、中风的可能性远低于不饮牛奶者。

中老年妇女每日喝500毫升豆浆,能调节内分泌系统,降低乳腺癌、子宫癌的发病率,减轻、缩短更年期综合症的不适时间,并有降低血脂、改善心理状态和抗衰老等作用。青年女性常喝豆浆,能减少面部青春痘和暗疮,皮肤白皙润泽,容光焕发。

相关主题: 豆浆 白皙 女性
专指女性仆人的词是哪个? 历史点滴
指女性仆人的词是->婢专门用以对地面和水上目标实施轰炸的军用飞机首次出现在哪个国家?->俄国世界60亿人口...
芳香气味能降低女性疼痛感 历史点滴
据德新社7月28日援引最新一期英国《新科学家》杂志的报道,加拿大魁北克大学的科研人员发现,芳香的气味能够...
服避孕药女性宜吃高钙食品 历史点滴
女性服用避孕药可导致骨密度降低,使她们罹患骨质疏松症的风险增大。美国一项研究表明,这些女性若在日常饮食...
英专家:常穿比基尼的女性患皮肤癌机率更大 科普知识
英国科学家3月2日公布的最新一项研究结果称,经常穿比基尼的女性,患皮肤癌的机率会大大增加。英国科学家研究...
老年女性比男性更易遇到行动障碍 历史点滴
法国国家人口统计学研究所新近完成的一项研究显示,老年女性比老年男性更容易遇到各种行动障碍,并建议老年女...
水痘一带状疱疹病毒(varicella —zoster virus,VZV) 历史点滴
水痘一带状疱疹病毒(varicella—zostervirus,VZV)可由同一种病毒引起两种不同的病症。在儿童初次感染引起水...
个头相对小可能是女性长寿因素 历史点滴
英国科学家近日在《科学》期刊上撰文,就女性为什么比男性长寿的问题做出了新的解释。他们认为,不光是男人,...
罗马发现公元前十世纪保存完好女性骨架 天文
转载:新浪科技罗马出土3000年前美女遗骨还原模拟图显示该女子乃绝世美女考古学家30日表示,他们在意大利罗...
坚韧女性——青年医学家钱渊 科学家
您好看这张照片,她是多少温柔!然而,当科学需要她时,这个温柔女性却焕发出令人吃惊的勇敢和坚韧精神。这位女...
女书:女性文字复活后的隐忧 历史点滴
“女书”是世界上唯一一种由女性创造并使用的文字。由于中国瑶族最著名的“女书”传人阳焕宜(音)老人去世,...

外贸商务英语资料
英文资料
其他工具

收藏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List of Companies | Java Examples | CAX论坛 | 养生保健 | 友情链接 | Java开源 | Best Java Source | 打折网
Copyright © 2007 - 2009 Why and How :: 为什么 怎么办